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籍企业家陈锦魁连任广州福州商会第三届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08:5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广州市福建福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大会暨成立八周年庆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受邀嘉宾,异地商会代表和200多位会员欢聚一堂,共襄盛事。

陈锦魁.jpg

  陈锦魁

  会议期间,长乐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致贺信,向连任的广州福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文岭籍企业家陈锦魁,以及全体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广州福州商会成立于2010年12月,长乐籍企业家会员占一半以上,涉及纺织、服装、房地产、冶金、食品、工业园区、贸易、建材等行业。

  近年来,商会长乐籍企业家在陈锦魁会长带领下,艰辛创业,致富思源,乐善好施,致力于家乡公益,精准扶贫、扶贫助学、回馈桑梓,为家乡精准扶贫各类助学助教捐资近700万元以上。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张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