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为了让群众过个平安年,他们做了许多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08:31:3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临近,我区公安机关日前启动社会治安防控一级响应,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维护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1548376354388176.jpg

1548376466420004.jpg

  加大宣传力度

  区公安局组织各公安派出所、局直各单位深入辖区,动员群众、单位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防控当中,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讲解防范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单位广泛宣传防范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增强群众、单位的治安防控意识。

1548376503485628.jpg

  开展安全检查

  区公安局积极组织警力联合区直相关部门,深入辖区烟花爆竹店、加油站等重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客货运、校车单位开展企业交通安全检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1548376542705494.jpg

  强化路面巡逻

  为进一步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有效威慑各类街面犯罪,让群众“眼能见、心能安”,区公安局全面强化街面巡逻工作机制,科学部署警力,突出显性用警,采取步巡和车巡相结合、公安民警与武警联勤等模式,增加联合巡逻路线,严格按照“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落实定点武装巡逻执勤警力,重点加强人群密集场所及重要场所的巡逻密度和防控力度,创新巡逻防控模式,织密巡控网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