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与会代表来航参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3 15:4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星期四)上午,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与会代表与中央统战部、中国侨联一行到长乐参访,来自30多个国家的62位代表来到滨海新城参访,实地考察了解改革开放成就和长乐滨海新城的建设等情况。省委统战部调研员陈美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及福州市侨联、长乐区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访。

  在滨海新城,访问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及融侨塞德伯双语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滨海新城建设发展蓝图、规划布局、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访问团全面直观地了解了滨海新城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

  随后,访问团一行来到网龙网络科技公司,参观了网龙网络公司基地企业号飞船大楼和网龙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校,听取了网龙执行董事郑辉关于网龙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的简要介绍。

  著名长乐籍美国侨领、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先生此行回到家乡,看到滨海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深深为之震惊。他表示,福州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推出一系列扶持企业的政策,对海外华侨来说,这是很好的回乡投资机会。未来,他将带着更多侨商回国一起投资发展。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