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日本福建长乐同乡会会长陈明云一行回乡访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3 08:5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日本福建长乐同乡会会长陈明云一行回乡访问。区领导余岸明与陈明云一行亲切座谈,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余岸明对首次回乡访问的陈明云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长乐如今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今后日本福建长乐同乡会能更广泛地联系和团结海外乡亲,积极组织回乡考察,鼓励旅日乡亲回乡投资兴业、捐资办学、扶贫帮困,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陈明云一行参观了区华侨博物馆,对改革开放以来长乐侨胞对家乡做出的贡献表示赞叹。陈明云表示,他们将积极发挥日本福建长乐同乡会的力量宣传推介长乐,鼓励更多外出乡贤回乡投资兴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联系,互通信息,更多了解家乡发展的新政策,寻找发展的新机遇。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