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恒申产品研发中心正式运行 提升技术水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4 15:53: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恒申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正式入料开车运行,中心5条研发生产线实验推出的最新锦纶产品的各项指标全部达到理想水平,为企业拓展产业链条和提升产品结构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7月22日上午,记者在恒申集团产品研发中心研发车间里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机台上仔细查看着新型锦纶产品的生产情况。因为这些设备实现了全程自动化运作,需要的人工非常少,5条生产线只需要3、4名工人就可以运作,效率非常高。

  据技术人员介绍,产品研发中心总共有5条研发生产线,8个纺丝研发位, 配备有TMT 精密卷绕头、Barmag 小型加弹机、TMT 自动落筒加弹机等多功能研发设备和退绕张力仪等先进检测设备,主要目的是致力于集团各家企业内高强度、复合丝、功能性等锦纶产品的研发。

  恒申集团技术员陈鹏飞说:“新产品研发主要是为了提高锦纶丝的附加值,让它的经济效益得到提升,提高整个公司科技创新氛围。”

  在研发人员的集体攻关下,截止目前,部分锦纶产品的生产工艺在有效调整下,成功推出的新产品强度有了明显提升。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