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科技文体局组织收看微电影《廖俊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4 11:45: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1日下午,市科技文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23分钟的微电影,记录了48岁的人生,这个年轻的共产党员为党、为人民服务的一生。电影从不同角度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滴,紧扣展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这条主线,展现廖俊波同志的鲜活事迹,将这一位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下一步,市科技文体局仍将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将向廖俊波学习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做到“四个合格”,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