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新华源纺织:着力攻坚 加快进度 四期项目提前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5 15:12: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华源纺织公司四期项目是今年我市“攻坚2017”的重点工业工程。项目动建以来,企业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攻坚、积极克难,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提前两个月竣工投产。

  9月14日上午,记者在空港工业区湖南片区的新华源纺织公司四期项目棉纺生产车间里看到,这里的设备全部由国内外最新型号的纺机组成。尽管机器运行十分繁忙有序,但因为技术领先,设备高效,车间里并没有需要多少操作工人。

  新华源纺织副总经理陈长健介绍,“我们设备引进的是国内外比较先进的 ,有青岛纺机的,还有同和的,都是国内主要的几个主机厂的设备,也有国外的一部分。引进这个先进的设备完以后,效率提高很多,员工少用30%左右。”

  新华源纺织公司是2010年落户我市空港工业区的棉纺行业领军企业。随着当前棉纺市场竞争的加剧,下游客户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今年我市“攻坚2017”的重点工业项目之一,新华源四期工程在建设过程中,担负着优化企业产品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作用。

  作为新华源纺织公司成立以来最高建设标准的项目,四期工程全部都是引进具有国内外最新技术的生产设备。在新华源纺织公司上下的齐心协力下,项目是从2015年7月份开始建设,成功提前两个多月到2017年5月份已全部竣工投产。

  截止目前,新华源四期项目已经是投产15万锭的纱锭规模,每年产值能增加5亿3千万元左右。通过引进最新型生产设备,实现产业

  链结构优化、产能升级,新华源纺织公司的发展全面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