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走进玉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5 09:42: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9月14日上午,由市卫计局主办,市中医院、玉田中心卫生院协办的“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咨询活动走进玉田镇玉田村。

  活动现场通过组织中医药专家为群众义诊和健康咨询、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展览、中医药健康服务体验、发放科普资料以及膏方药品,让参加活动的群众感受到中医药文化氛围和独特的中医药服务优势,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中医养生、保健,改善亚健康的行动中来。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咨询3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及膏方药品等,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谢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