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永荣集团陈飞荣获中国纺织行业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08:43: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纺织人才大会上,永荣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飞被授予了“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大会以“人才引领创新”为主题,探讨了中国纺织人才培养未来发展方向,对为国家纺织服装人才建设做出贡献的纺织服装院校、单位以及优秀个人集中进行了表彰。

  永荣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飞经常到生产一线关怀员工,了解生产动态、安全作业、关心员工的衣食住行,聆听员工的需求,尽可能的满足员工需求。此外,还在春节期间、炎热的夏季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员工、送清凉等活动,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构建起了和谐的企业劳动关系。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