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5家企业获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22:36: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公布了《关于认定福建省2017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我区有5家企业获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分别为:通尔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欣美针纺有限公司、光隆精密工业(福州)有限公司、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指从事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究、开发、试验、生产、推广、应用的经营企业,是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增长的主导力量。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为三年,每三年重新核定一次。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公司自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三年内所得税率将按15%的比例征收。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