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16:36: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区审计局邀请区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新闻协调办主任科员高礼榕同志为全体审计干部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高礼榕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从大会主题及主要成果、最大的亮点及历史贡献、五年的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党建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着手,要真学真懂真用,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

  广大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帮助我们深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把握报告整体的内在逻辑关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