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公司跻身福州首批“文化企业十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6 23:1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文化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期,福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多轮评审和激烈角逐,10家企业跻身福州首批“文化企业十强”,2家企业获评“最具潜力文化企业”。其中,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榜2017年度福州“文化企业十强”名单。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州,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3年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5年跻身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