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携手福建省血液中心,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7 09:58: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恒申集团与血液中心携手进行的“2018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在恒申集团员工生活区进行,活动中共有57名员工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17640毫升,及时补充血液中心的缺口。

  这天,恒申集团生活区开进了福建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员工上、下班时在此驻足,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他们认真阅读献血须知、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保证了献血活动的高效有序进行。一份份爱心热血从这里送出,生命的希望也从这里萌芽。

  献血队伍中既有集团工作多年的老职工,也有刚刚加入恒申集团的职工。他们中不乏多次献血的人,甚至有员工献血次数达14次之多,用自己的奉献为生命护航,在寒冬时节为生命接力。同时他们也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感召更多职工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当前正是隆冬,又逢流感爆发,献血人数骤减,福州市血库中O型、AB型血液供应不足,缺口已达三分之二,无法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因此,恒申集团及时与血液中心携手,开展此次“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活动,集团党委以多种方式宣传献血行为,鼓励党员与职工积极参与献血,为维持血液供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献血活动是恒申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恒申集团职工积极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恒申集团以爱为名的暖心品牌,以真情奉献社会,培育职工的社会担当与责任,坚定企业“恒申大爱”公益理念。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