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慈善基金会获评福建省5A级社会组织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07:58: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福建省民政厅发布《关于2017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通报》,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本次评估活动由民政厅主办,经过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机构初评、福建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网上公示等过程,最终确定了16家5A级社会组织、19家4A级社会组织及25家3A级社会组织,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AAAAA)、4A级(AAAA)、3A级(AAA)、2A级(AA)、1A级(A),主要评估内容为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2017年度评估结果为最高等级5A级。

  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自成立来,关注农村教育、关爱服务女性群体,紧密结合恒申集团“创造美好生活奇迹”的企业文化,开展“贫困母亲帮扶计划”、“爷爷奶奶一堂课”、“力恒模范小学”等公益行动,致力于使农村儿童、青少年获得全面教育,使女性群体生活更加美好。

  此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对恒申慈善基金会来说,是肯定,也是动力,让大爱传播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