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7:0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恒申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在该公司大会议室召开。

  会上进行了纳新仪式,新党员宣誓入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等单位为公司党员赠阅了书籍,讲授了长乐地方党史知识,并由区委党校讲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集团经营发展和业务目标,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决策统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奋力谱写长乐与公司共同发展新篇章。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