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迎七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6:54: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7周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引领医院工作,指导医改实践,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迎‘七一’、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系列专题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学习再深化,认识再提高,工作再落实。

图片1.png

  6月27日下午,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邀请长乐区委党校姚行亮老师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星级护士参加了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静心学习、潜心思考、专心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党课内容主题鲜明、讲解精准,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今后将继续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指导实践,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6月29日,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三峰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诗歌朗诵比赛,以红色诗文诵读的形式,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秀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将真实的情感融入诗歌中,时而激情豪咏,时而婉约轻述,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赛后,区妇幼保健院总支领导与党员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三峰社区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等,并送上生活用品、慰问金和党的关怀温暖,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疾病,保持健康,老有所乐。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