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走进明一国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16:38: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员的带领下,福建高校学生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组成的“食品安全企业行”小组,走进了明一国际高新科技园,了解了明一奶粉生产全过程。

3版边3条福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可怕宣传活动走进明一国际(无文字说明).jpg

  在明一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体验明一国际产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参观了研发中心、智能化自动生产流水线、检测中心,对明一国际的用心与专业给予好评。

  据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食药安全科普宣传,普及食药安全科学知识,增强百姓饮食用药安全意识,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无安全、不幸福”——2018福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年底。

  作为福建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省旅游观光企业,明一国际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积极践行质量教育社会责任,开放工厂向社会普及质量科普知识,传播明一质量理念和质量文化,这样的做法得到社会的好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