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2家企业入围省守合同重信用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1:1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6-2017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我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金港实业有限公司、元成豆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入围。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是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根据企业自愿原则,按照相应标准对企业在一定年度内已产生的信用记录进行归集、甄别并公示的行政指导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不得以“守合同重信用”名义对企业进行夸大、虚假宣传和广告。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合同行政监管指导,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据了解,今后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行政指导。任何公民发现“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公示年度内有违法或失信行为的,都可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经核实,市场监管部门将予以撤销公示。

  另悉,今年我区还有44家企业入围福州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