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街道拆除石屏村违建别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08:59:2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航城街道组织街道、村、安保力量共50余人,以及大型勾机一辆,对石屏村一处侵占基本农田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180801085840.jpg

  记者了解到,该处违建为三层独幢别墅,建筑面积600平方米。此举保护了农田耕地,打击了侵占土地资源的违法行为,维护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别墅拆除后,街道将和有关部门共同开展还田工作,恢复被破坏的生态环境。

  拆违行动有效打击了违建行为,遏制了违建势头。拆违行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合法建房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住房需求,共同抵制违法建房行为。

微信图片_20180801085843.jpg

  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对违法建设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发生,为街道社会稳步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地要素保障。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