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荣获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2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本次确定企业共计319家,其中恒申控股集团旗下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长乐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均在榜。

  为响应福建省“双高企业”培育的有关工作部署,推进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发展壮大,推进企业规模倍增、效益倍增、纳税倍增,为产业龙头企业有限接续,2018年3月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培育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的通知》,鼓励企业申报、各区市经信部门推荐。

  恒申控股集团是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恒申HSC”品牌价值连续两年在化纤行业排名第一,具备国内同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恒申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分别多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单项制造业冠军产品等多项荣誉,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在工业和信息化成长道路上稳步前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