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锦江科技入选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8 11:1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工业和信息化部拟认定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68家企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福建共6家企业入选,我区的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也入选。

  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于2006年4月注册成立,在中国专业从事高端尼龙纤维产销。中国系全球主要尼龙纤维进口国之一;锦江成立后,受益于中国对尼龙纤维产品持续增长之需求。2008年4月, 锦江二期128位尼龙生产线投产。2009年3月, 锦江向福建省长乐市创造者绵纶实业有限公司收购了生产线。由此,锦江的年生产能力增至125000 公吨 (100 旦丝 )。锦江已建立产品质量追踪体系以确保其产品质量维系行业高标准,而且锦江现已取得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凭借中国经济成长及对尼龙纤维产品需求之增长,锦江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尼龙纤维制造商。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