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两项技术成果提名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0 09:41: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政府官网公布由福州市科技局提名推荐的2018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恒申控股集团2项生产技术成果名列其中,分别为由长乐恒申合纤科技公司谷德强、蒋同德、陈利联合研发的工艺项目——《氨纶废液生产再生型氨纶丝的研究与开发》、由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陈立军、李云华、吴兴共同研发的工艺项目——《高性能锦纶6分纤母丝生产工艺的研发》。

  据悉,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设立,表彰在科学技术活动中取得进步的项目与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组织,旨在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结合,推动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

  恒申控股集团被提名推荐的两项研发项目分别代表着集团锦纶6与氨纶产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在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增强集团化纤生产实力的同时,为化纤行业的技术进步贡献力量。该集团研发团队自创立开始,始终未停止对创新创造的追求,开展了石墨烯纱线、粗旦锦纶6单丝及分纤母丝纺牵一步法高速纺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领先技术的研发,进一步提供集团生产实力,为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多样的高质量产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