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华渔携“多学”亮相CEFE并荣获大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5:25: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网龙华渔教育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CEFE)。在这次以“回归学习本质——玩转智能学习,助推人才发展”为主题的行业盛会中,网龙华渔教育携旗下产品“多学”亮相。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在线培训平台,受到了观展者的重点关注。

  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CEFE)是中国企业探讨和研究最新学习技术、学习模式与学习理念的年度盛会,所有参会人员均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企业大学校长、企业学习与发展部门经理、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各级培训咨询机构和网络学院负责人等行业大咖。在现场展区,让到场嘉宾们不仅可以现场体验“多学”移动培训平台强大的功能,而且还可以观看到“多学”与DDI(智睿咨询)强强联合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全球顶级在线课程——“领导力移动学习解决方案”。网龙华渔教育凭借这款课程“线上+线下”二元混合制学习模式,以及3D立体微课呈现优质内容,在本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上荣获“博奥奖行业优秀服务商(2018年度通用课件优秀服务商)”奖项。据介绍,该奖项是由Online-edu发起的每年一度的“博奥奖评选”,为了发掘、表彰在学习平台技术解决方案、版权网络内容解决方案、运营实施解决方案等领域提供最优质服务的行业供应商。

  网龙华渔教育还特别邀请到了DDI(智睿咨询)大中华区学习与发展总经理林奕威先生作《遇见酷领导,玩转线上课程》的精彩演讲。林奕威先生分享了在现代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80、90后领导的学习倾向,并解码企业培养新晋主管的关键要素与解决方案。

  多年来,“多学”以紧贴业务、绩效支持为关注点,企业培训管理者可使用多学构建自主移动学习平台,甄选实战精品课程,并通过大数据分析,让员工能按需学习,提高培训效果。目前,多学已经服务了近百万的企业客户,成为包括沃尔玛、兴业银行、屈臣氏、康师傅、奔驰、吉利汽车等大型企业的选择。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