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数字教育技术出海马来西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5:1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网龙网络公司与马来西亚当地专业教育机构Aspire Link以及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共同签署数字教育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相关内容,未来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沙捞越州开展和改进数字教育。网龙将通过旗下普罗米休斯,运用移动数字设备、交互板以及网龙领先的AI、VR/AR、大数据等技术,打造深度学习的数字教育平台及新课堂环境。

  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华渔董事长梁念坚博士表示,同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官方、当地企业构建教育领域合作,代表着网龙教育业务出海新航线沿着“一带一路”挺进新兴市场又迈出重要一步。

  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官方访问团一行20余人于11月25-28日在福州考察访问,访问期间福建省政府领导与沙捞越州政府官方访问团进行了友好会面。沙捞越州政府官方访问团还重点考察了网龙网络公司,网龙网络公司管理层团队参加了相关接待及会谈活动,并邀请沙捞越州政府官方访问团重点体验了网龙的企业文化,实地走访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深入了解网龙在AI、VR/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数字教育融合应用的最新产品。网龙将AI、VR/AR、大数据等技术运用于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的产品给沙捞越州政府官方访问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友好商谈,网龙网络公司旗下子公司普罗米休斯,沙捞越州教育、科学和技术研究部,Aspire Link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数字教育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