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举行  明一国际荣获“最佳影响力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15:16: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由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五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暨首届中国文化公益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明一集团凭借“关爱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荣获“最佳影响力奖”。

  “CSR中国文化奖”的评选,不仅着眼于获奖项目的效果,更专注于社会影响力、社会创新,以及企业决策层和管理层的重要贡献。此次获奖,标志着社会各界对明一国际长期以来坚持公益事业的认可。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明一国际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社会,通过自己的力量,长期开展“关爱中国行·公益活动”。爱心捐赠、爱心资助、扶贫助弱,足迹遍布中国大地,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弱势群体带去帮助,点亮希望之火。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