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子公司普罗米休斯夺教育界“奥斯卡”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9 16:39: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26日,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教育科技展——Bett(British Educational Training and Technology Show)在伦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展会上备受瞩目的“中国身影”,网龙旗下全球教育科技提供商普罗米休斯(下称普米)、教学互动社区Edmodo、儿童教育游戏领导者JumpStart悉数亮相。在23日晚召开的“Bett 2019奖”颁奖典礼中,普米夺得“年度最佳公司”奖。“Bett奖”被誉为全球教育界产品的“奥斯卡”奖,是顶级行业荣誉。

普米在展会上发布了互动平板的最新一代产品.webp.jpg

  普米在展会上发布了互动平板的最新一代产品

普米展台吸引了大量教育专家、教师、学生和从业者驻足体验.webp.jpg

  普米展台吸引了大量教育专家、教师、学生和从业者驻足体验

网龙旗下三家子公司同时亮相Bett 2019.webp.jpg

  网龙旗下三家子公司同时亮相Bett 2019.webp.

  创始于1985年的Bett是全球教育领域的盛会,也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30个国家的近35000名与会者,Google、Microsoft、Panasonic、SAMSUNG、网龙等850家领先公司和103家EdTech初创企业,向观展嘉宾展示了最前沿的教育科技技术。

  作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网龙旗下三家子公司展示的最新教育产品,吸引了大量教育专家、教师、学生和从业者驻足体验。

  普米抢先发布了最新的“元素”系列互动平板(ActivPanel ‘Elements’ Series)。该系列互动平板能帮助学校更好地实施ICT教育战略,同时将教学设备费用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普米教育战略家John Collick博士还受邀主讲了“人工智能,身份定位和学习的未来”“游戏化学习”“学习思维”等主题演讲,向参会者展望了未来几年AI等新技术对课堂学习和社会发展可能带来的改变。

  Edmodo在展会上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升级平台,这些功能将为教育工作者节省更多时间,并提供促进校园心理健康的新资源。为帮助教师解决学生在校心理健康问题,Edmodo与“正念”应用程序Happy Not Perfect合作,通过该平台开展平和舒心的活动。这一独家内容引申出了一系列练习,以帮助教师和学生达到最好的学习心态。

  JumpStart则向参会者展示了Academy系列产品。该团队通过沉浸式且引人入胜的内容革新教育,让用户可以参与一系列以课程和教育技术专家为核心的研讨会、小组讨论并观看视频演示。JumpStart Academy基于学习的游戏生态系统,为学生、家长和教师提供综合的产品、技术和工具,大大提升了学生在课堂内外的教育体验。

  网龙的三家子公司在全球瞩目的教育盛会中同时亮相,成为本届Bett展的一大亮点。网龙是海外市场布局最早、扎根最深、覆盖最广的中国企业之一。近年来,网龙加速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通过并购知名教育品牌,不断丰富数字教育产品线,建立起“数字教育”大生态圈,业务版图已覆盖190+国家,1亿+用户,130余万间教室。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