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举行2019年“园区微论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7 15:09: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微论坛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顺利开展,其中不乏生动有趣的职场礼仪课、知识丰富的高企申报培训会,参加论坛的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4版4条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举行2019年园区微论坛(无文字说明).jpg

  2月18日,市大数据公司联合广电物业特邀国际礼仪培训师何爱梅来到大数据产业园,为园区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职场形体仪态礼仪标准培训课。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仪容仪表、举止礼仪等基本接待礼仪与服务技巧。参加培训的园区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次培训,让园区职工了解到礼仪和形体是一门非常实用的学问,也是园区职工通常会忽略的重要环节。掌握礼仪形体相关的知识与技巧,有助于加强礼仪修养,提升气质。

  参加培训的园区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在实际工作和现实生活中身体力行践行文明礼仪,学习和运用服务礼仪,这不仅仅是自身形象的需要,更是提高双效益、提升竞争力的需要。

  为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园区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申报工作要点,切实解决企业申报过程遇到的问题,提高培育认定通过率,减轻申报工作量,市大数据公司邀请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方面拥有多年实操经验的李蓉老师,为大家现场讲解高企申报的政策要点。课堂上,李蓉老师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大家更好地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的认识,更有助于产业园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