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锦江科技荣获“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2018年度 化纤行业绿色制造先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1 08:3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暨中国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会上,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再获两项重量级荣誉!其中,锦江科技荣获“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2018年度化纤行业绿色制造先进企业”称号,锦江科技常务副总宁佐龙获得2018-2019年度“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绿宇基金”绿色发展领先人物称号。

  “绿色贡献度金钥匙奖”以《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等政策为导向,旨在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化纤行业绿色制造体系。绿色贡献度金钥匙奖的设立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化纤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积极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循环再生和前瞻研究,通过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管理手段,积极推进化纤行业向绿色低碳、智能制造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