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1 08:13: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长乐”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3月19日上午,“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综治宣传系列活动在金峰镇源安广场举行。金峰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团委、安办、道安办、计生办、工会、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联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金峰镇各站办工作人员向人民群众现场讲解了禁毒、反邪教、防诈骗、防传销、防火防盗、防震减灾等治安防范知识,同时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金峰”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防自保能力,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维护社会稳定,个个参与平安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出《禁毒宣传手册》《防邪知识手册》《反传销手册》《法律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单、平安金峰宣传单等宣传资料8000多份,围裙、沥水篮、油壶等宣传纪念品3000多件,展出横幅6条,各类宣传题板20面,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2人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