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高效节能,恒申合纤科技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2 07:54: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恒申控股集团旗下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专家审核,取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进一步提升公司能源管理水平。

QQ图片20190412080705.png

  2019年2月,恒申合纤科技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正式启动,经过深圳华测认证公司一个多月的严格审核,全面调查分析公司能源管理现状、重要耗能设备和系统、能源利用过程、能源回收情况等,最终专家审核组高度肯定恒申合纤科技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一致同意恒申合纤科技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并颁发认证证书。

QQ图片20190412080807.png

  能源管理体系是我国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重要产物。2013年10月1日,我国《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正式开始实施,标志着节能环保成为企业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标准,该体系将企业管理和节能技术相融合,大大提高企业能源管理效率和水平。

  为实现经济发展、行业建设与自然保护共生共赢,恒申控股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持续创新和专注品质的匠心,开启了恒申的绿色品质发展之路。集团多次引起国外高端生产设备与先进技术,提高自身节能环保能力,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资源循环回收系统,降低生产中的资源浪费,提高能源使用效益,科学用能;通过不断加强研发投入,集团创新研发出再生锦纶丝、色纱等环保系列纱线,助推纺织行业绿色时尚趋势,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多次开展环保讲座和培训,提高全员节能降耗意识。取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验证了恒申长期以来的能源管理水平,同时集团将重视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根据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进行改进,进一步完善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水平。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