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受邀“2019 亚洲石化科技与装备展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08:18: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永荣控股受邀“2019 亚洲石化科技与装备展览会”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19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等共同组织的“2019 亚洲石化科技与装备展览会”与“2019年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在江苏连云港市徐圩新区举行。永荣控股集团作为石化化纤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位位于E2美好生产展区。

  本次展会面积约为12800 平方米,来自全球500强的大型、高端石化企业,近200家参展单位齐聚。活动期间,永荣控股集团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了解询问的人群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以“创新驱动,高质发展”为主题,与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结合,采用“会前会+全体大会+分论坛+展览展示+园区参观”的形式,设置了炼化一体化分论坛、化工和新材料分论坛、重油和渣油升级分论坛、清洁燃料分论坛。本次大会吸引了约600名来自大型国有企业、业内知名民营企业、跨国企业的代表以及行业专家和政府官员参会。

  据悉,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紧扣创新这一时代发展主题,致力于发挥创新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把行业主要科技力量有效地凝聚在一起,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