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升级扑克全国城市邀请赛在闽侯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7 15: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升级扑克全国城市邀请赛在闽侯举行

  比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昨日,首届“八闽首邑杯”升级扑克全国城市邀请赛在闽侯决出各项目冠军。来自全国19个城市42支队伍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福建省扑克牌升级协会名誉主席陈忠和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介绍,升级扑克是国内非常盛行的扑克牌游戏,可以选择一副牌、两副牌或者三副牌进行。打一副牌时,也叫“40分”或“打百分”;打两副牌时,也称为“80分”,还有地方叫“摔小二”、“拖拉机”等。

  此次比赛汇聚不少全国知名队伍,比如名人堂队、中海金融(长沙)队、福建精英队等。名人堂队此次参赛选手曾获得全国及省级升级扑克赛事多个冠军头衔。中海金融(长沙)队成员“石粦”与“雪中浪”(网名)组成了公认的黄金搭档,曾经参加过多次全国性比赛,多次获得奖牌和冠军。福建精英队是福建省扑克牌升级协会代表队,成员多数为全国WPT赛冠军、亚军选手。

  经过15日和16日两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双人赛第一名为福建精英队,队员为曾广德和黄晓芳。获得团体第一的是明教(南京)队。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扑克牌升级协会发起,福建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及闽侯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