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旗下南京合创入选“南京市瞪羚企业”榜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21:1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京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行,会上重磅发布《2019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白皮书》,恒申控股集团旗下南京合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度南京市瞪羚企业”榜单。

  据介绍,“瞪羚企业”通常指高成长、跳跃式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从认定标准上看,通常要求企业连续四年营收增长率不低于20%,是独角兽企业重要的预备发展梯队。目前,南京市瞪羚企业总计172家,今年新增瞪羚企业达87家,构成南京市创新创业新地图。

  2018年4月,恒申控股集团收购南京合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注入资金与人才支持,助力南京合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南京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全方位政策支持下,南京合创进入创业型企业高成长阶段,利用公司先进管理与尖端人才持续开展创新探索,为申远新材料等多家企业提供完整工程设计,实现公司营收连续多年大幅增长。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