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1人获评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16:55: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评选推荐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名单,其中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陈城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

  凭借着一股吃苦耐劳、勤于专研的精神,陈城从一名普通技工成长为机械及制冷行业的高级技师,成为了公司制冰机生产的骨干力量。在他努力下,公司的片冰机、管冰机、制冷系统等制冷设备研发改造一系难题得到攻克。改进了片冰机蒸发器上洒水结构,节约了生产工艺上的时间,节省了制造原材料上的成本。此外,他还改进了管冰机蒸发器,减少了制冷剂的充注量,在控制工艺上改进了控制方式,缩短了整体的出冰时间,一年为公司减少了10吨的制冷剂使用量。另外,陈城在制冷系统改造等方面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公司提高生产效率、节能降耗、绿色生产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个人先后多次获得公司十佳员工、五一劳动模范员工以及公司十周年敬业奉献模范员工奖。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