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集团获评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6 10:36: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9)在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把握新时代文化脉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年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会上对2018至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进行表彰。经评委会的严苛评选,永荣控股集团荣膺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

  获奖的背后,是永荣控股集团上下齐心、共同的努力付出。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集团致力于推动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通过报道榜样标杆树立典型,弘扬奋斗者文化;打造数字化展厅,全面展现集团企业文化;举行马拉松赛、篮球赛、羽毛球赛、大型徒步活动等各类赛事,增强员工企业文化认同,为组织的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永荣控股集团获评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此次获奖,是对永荣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