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智慧教室解決方案亮相“非洲2019”会议 助力非洲国家实现教育创新与升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0 08:56: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参加于当地时间11月22至2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非洲2019”会议,本次大会以“投资非洲”为主题。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虚拟实验室、普罗米休斯互动平板等数字教育产品在会议期间悉数亮相。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埃及自2018年开始推行5年教育改革计划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寻求合作伙伴。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的全球教育业务布局、出色技术及创新设计基因等条件,为埃及教育改革提供坚实的基础。虽然埃及等非洲国家的基础设施正不断完善,但优质的教育资源仍未普及,教育公平仍面临挑战。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设计及诞生,它不仅搭载了普罗米休斯互动平板、Mobile Device Management、Edmodo Classroom等高科技软硬件,而且还具备模块化构造和设计灵活性,使其可被轻松运输、快速部署和高度扩展。这些特点让发展中国家和地区能以低成本普及优质教育资源。

  今年初,埃及政府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埃及计划利用网龙现有的教学技术和设备,在三年内完成全国范围内26.5万间智慧教室的搭建。公司预计在2020年初将有100间智慧教室在埃及率先落地,未来也将覆盖更多非洲国家。截止目前,已有1.1万间埃及教室配备了普罗米休斯的互动平板,而明年还将在当地部署2.6万台互动平板。

  另外,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在近年“一带一路”倡议下发起“IDEA非洲数字教育倡议”,得到越来越多非洲国家的积极响应。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正协助尼日利亚共建“N-Power项目”,尼日利亚政府计划向网龙采购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产品,预计覆盖该国50万K-12学生。今年5月,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也与加纳政府签署了数字化教育合作备忘录,将为加纳发展未来教育提供技术支撑。

  “一带一路”倡议正在释放中非合作的巨大潜能。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表示,网龙愿以“数字教育”为基石,助力非洲国家实现教育创新与升级,携中国教育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走进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实现“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宗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