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捐助 传递真情

锦江科技为患病员工募捐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7 15:49: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永荣控股集团旗下锦江科技公司行政部高级经理张阳滨等一行人,带着公司对员工的深切牵挂与关怀,不远千里前往湖南省人民医院,看望患病住院的新创纺丝制造部经理肖郁,为其送去公司爱心募捐的68000余元慰问金和400多份爱心祝福卡,并代表公司与工会向其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爱心捐助 传递真情

  探病期间,张阳滨殷切询问了肖郁的治疗情况及病情,希望他安心养病,积极治疗,不要牵挂工作,同时转达了公司全体同仁对其早日恢复健康的嘱咐。肖郁十分激动,大病折磨让其憔悴不少,感激之情却溢于言表。

  “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希望可以尽快恢复健康并回到工作岗位和大家并肩作战!”肖郁说,住院期间自己一直通过集团公众号关注公司情况,“看到大家伙一起去古田徒步、开展40周年庆典,心里很高兴,要是没有生病,我就可以一起参加。”

  今年,肖郁不幸被检查出患有重疾,疾病的突袭给他本人和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与冲击。得知病情后,公司领导曾多次探望和电话慰问病情近况和治疗情况。在尼龙事业部领导的倡导下,全公司范围内组织线上、线下的募捐宣导。

  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后,广大员工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截止目前,捐款总人数超过700人,共募集了68682元爱心款和400多份的爱心祝福卡。一双双援助之手,为肖郁撑起一片天空。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