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雪人公司:复工复产 民生订单优先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4 09:39: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记者来到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里仁厂区大门口,看到工作人员在入口为员工进行体温测量,逐一对返岗员工进行身份、来航车次及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登记。

  进入车间大楼,每位员工都按照公司要求,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雪人公司:复工复产 民生订单优先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疫期安全生产,雪人公司里仁厂区、制冷设备厂区及松下厂区等3个厂区先期安排局部复工,目前平均复工率大约在30%左右,主要生产春节前接下的加急订单和关乎百姓民生的订单。我们配置了专业额温枪,一旦发现员工体温异常,立即联系区医院进行评估诊断,确保每个员工身体健康、顺利复工,企业安全复产。随着我区疫情逐渐平稳,相信企业的生产经营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为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雪人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迅速建立完善员工健康管理建档立卡制度,备足口罩、手套、额温枪等防控物资储备,制定应对预案。

  雪人公司一名异地女员工说:“刚回来上班的第一天,公司就给我们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且每天对厂区进行消杀作业,种种防疫举措让我们感到很放心,这样我们就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雪人公司:复工复产 民生订单优先

  公司除了做好返岗员工健康管理外,还实行错峰上下班,加强安全就餐等管理,一天两次对厂区及员工宿舍进行消杀,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到疫情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在复工的同时,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好全体员工健康安全。目前,省、市、区相继出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积极创造条件保障企业生产发展,让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新闻超链接

雪人公司:复工复产 民生订单优先

  雪人公司

据了解:雪人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目前拥有三个厂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以压缩机为核心产业,集余热回收发电、新能源、工商业制冷及其成套制冷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全球制冰设备制造行业,雪人公司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名列第一,是该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国冷标委制冰机工作组所在单位,负责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