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景丰科技:严密防控疫情 开足马力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6 08:16: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测体温、戴口罩、喷酒精……记者在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看到,工人们有序完成防疫措施后进入厂区,步入各生产车间。在这里,机器设备早已加足马力生产火力全开。

景丰科技:严密防控疫情 开足马力生产

  这是该公司边抓生产边抓防疫的一幕。景丰科技是一家生产尼龙制医疗用品材料的民营企业,其产能直接影响到医疗用品供应。受疫情交通管制影响,其原材料和产品运输成问题,漳港街道走访了解情况后,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帮企业解决了问题。“多亏了政府及时协调帮助,解了我们燃眉之急,确保了我们在疫情期间稳定生产。”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

  为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该公司早部署、早防控,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在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的基础上,确保员工安全健康有序复工。

  据了解,景丰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期间有200多名员工返乡过年,其中约80名来自省内的员工已经过14天的自我观察、确定身体健康后,陆续回到了生产线上。

景丰科技:严密防控疫情 开足马力生产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每天对车间、食堂及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安排员工分时段用餐,避免大量员工聚集用餐。“为避免用餐高峰期间人员聚集,我们改变了餐厅桌子摆放,确保一人一桌,并实行职能部门与生产部门错峰吃饭,要求员工自带餐具或使用一次性餐具。”

  该公司纺丝生产车间还以每个班组为责任单位,一名班组长负责约10名员工,督促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

景丰科技:严密防控疫情 开足马力生产

  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纺丝生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生活区和厂区有点距离。下班后,员工全部排队由班组长直接从厂区带回到生活区,进入生活区后就不能再出去;上班也是一样,带到厂区车间后,测体温、戴口罩,确保两点一线的管理工作不变样。”

景丰科技:严密防控疫情 开足马力生产

  此外,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还要落实所有员工在平台上打卡、填报相关信息,信息全部汇总后将发送到区大数据平台上,便于相关部门及时掌握企业复工情况及员工健康动态,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