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党委上榜2019年度两新领域党建品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5 16:29: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会刊《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评选的2019年“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年度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等8类年度党建典型名单揭晓,网龙党委成功上榜,荣膺年度“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成为福州市唯一一家上榜单位,也是全省唯一一家上榜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近年来,网龙党委紧紧围绕党组织“双强六好”目标,结合互联网企业的特点与优势,积极探索实践符合公司实际的“五个一”工作法,把党的“红色基因”融入企业“血脉”,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公司管理、企业文化、市场发展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的生动局面,并先后荣获福州市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