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多家企业产品上榜 2020年第二批《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5 17:09: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2020年第二批《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共83家企业的458款产品上榜。

  其中,我区多家企业的产品上榜。他们分别是:福建金德尚黄金有限公司的足金戒指(3D无氰硬金)、足金挂坠(3D无氰硬金)、足金手镯(3D无氰硬金)、足金耳饰(5G)、足金挂坠(5G)、足金项链(5G)、足金手镯(5G)、足金手链(5G),新塑管业有限公司的PVC-U双壁波纹管、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用氯化聚氯乙烯(PVC-C)套管、PVC-U排水管、HDPE双壁波纹管、PVC-U电工套管、PVC-U中空螺旋消音管、HDPE增强缠绕管(克拉管)、PVC-U格栅管(格栅状九孔)、PVC-U蜂窝管(蜂窝状七孔),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轻质复合墙板、无石棉硅酸钙板、无石棉纤维水泥平板、金强隧道防火保护板、户外增强微晶石纤维木纹板,福建绿植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的萃植轩系列、皇家爱婴系列、欧妃系列等44款产品,正隆纺织有限公司的普梳涤棉混纺本色纱、粘胶纤维本色纱线、涤纶与粘胶纤维混纺本色纱,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的半光涤纶牵伸丝FDY。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