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两个安置房项目全面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5 17:02: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龙翔小区及棋山花园项目传来好消息,两个项目主体结构已于本月初全面封顶,目前正在抓紧内部砌体施工。

  在龙翔小区和棋山花园项目现场,只见楼房林立、车辆往来,隔着安全网依稀能见到工人们正在抓紧作业,机器切割声、运转声不绝于耳,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两个安置房项目全面封顶

  “春节前,项目在第一栋楼就已经封顶了,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我们丝毫不敢放松,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抓紧施工,预计在明年春节前竣工。”龙翔小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龙翔小区位于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文松路东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项目用地面积约1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47亿元,共建设29栋11至12层住宅、一所幼儿园及其它配套服务设施。

  据棋山花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和龙翔小区进度大致一样,该项目上月底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现正抓紧建设,争取于明年2月竣工验收。

  记者了解到,棋山花园位于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文鹤路西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用地面积约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4亿元,共建设31栋10至11层住宅及其它配套服务设施。

  据悉,两个项目共建安置房3416套,其中龙翔小区1711套,棋山花园1705套。这两期安置房的建设,将为涉迁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城民生配套,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黄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