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多企业入选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2 16:41: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新增培育名单等情况的通知》。527家企业符合条件,列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12家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被取消资格,确认已入库的49家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名称变更。

  其中,我区多家企业入选。他们分别是福建万家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福州长鑫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博那德真木房屋有限公司。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行动计划(2016-2020年)》明确,到2020年,培育和发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000家以上。入选企业在研发、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市场开拓等方面享受多方面的政策扶持。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