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控股集团获评“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1 16:29: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华慈善总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先进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中华慈善品牌项目”先进事迹推选宣传活动揭晓。恒申控股集团被评为“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组织主办,通过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地方慈善会的自主推荐,并经过中华慈善总会评审委员会认真审核后向全国公示宣传。本次共评选出32个“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先进工作者”,48个“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33个“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家”,37个“中华慈善品牌项目”。

  本次获评“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是对恒申控股集团在慈善公益领域实践的高度肯定。在三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恒申不仅在研发创新、技术革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高速发展,还积极承担企业责任,持续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先后建立长乐区慈善总会力恒分会、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不断在教育、救灾、扶贫、助困、助残等方面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