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获“2020福建企业100强”第16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5 15:48: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20福建企业100强发布大会暨福建企业家大讲坛在宁德市举行。会上,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联合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发布了“2020福建企业100强”榜单。

  恒申集团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优秀的业绩表现与可持续发展能力,荣获“2020福建企业100强”第16名。恒申集团旗下恒申合纤、申远新材料、力恒锦纶分别荣获“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第23名、第46名、第48名;恒申合纤、申远新材料、力恒锦纶、力源锦纶分别荣获“2020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00强”第2名、第4名、第5名和第46名。

  本次大会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从今年的百强企业榜单来看,我省大企业整体规模和效益增长态势良好,企业研发投入也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据专家分析,我省百强企业规模持续扩大,经营业绩普遍增长,资产劳动效率持续改善,对福建经济发展贡献较大,另外部分百强企业已经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布局重点,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新动能。

  恒申集团扎根福建三十余载,立足主业,积极作为,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化工、化纤、新材料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集团。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紧紧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契机,积极推动创新技术赋能制造。同时,大力推进申远园区一体化建设,通过“建链强链补链”不断提升产业价值。此次“2020福建省企业100强”载誉而归,充分彰显恒申集团的发展成果。

  恒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协心前行,携创未来,作为民营企业代表,恒申抓住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将加大投资与创新力度,拓展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扩大集团的综合实力优势,推动福建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助力福建省千亿产业集群建设,为福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