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旗下申远新材料荣获猎聘华东地区 “2020校园非凡雇主”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8 16:48: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猎聘2020年度华东地区非凡雇主颁奖盛典在浙江湖州开幕。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远新材料”)凭借持续升级的人才战略和独特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斩获“2020福建校园非凡雇主”奖项。

  猎聘“非凡雇主”诞生于2015年,已成功举办5届。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旨在发现那些为员工实现价值、创造未来的雇主。2020年度非凡雇主评选于9月正式启动,共有超过三万家企业报名参选。猎聘通过对报名企业的人才吸引热度指数、雇主品牌构建指数、公众推荐指数进行综合分析,通过专家评审、员工调查等方式对参选企业进行全面评估,最终诞生“2020年度非凡雇主”名单。

  作为己内酰胺行业的领军企业,申远新材料在恒申集团的带领下,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人才理念,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重视校园招聘,与全国多家重点优质石化院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凭借多种创新合作模式,以及“无尽关爱,无处不在”的企业关怀和不断提升的入职体验,获得高校师生的高度评价,为申远新材料打造持续稳定的人才供应链。尊重人才的个性与发展,为不同层级员工量身打造人才培养的“申长”计划,为人才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构建良性人才内生机制。创建员工俱乐部,以多彩的健康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塑造有活力、敬业乐业的企业文化氛围,从多维度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