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方清海来航开展“三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29 16:15: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15日,福州市政协主席方清海一行来航开展“三服务”活动。

  方清海先后察看了首占营前新区炎山片区滩涂造地项目、武警指挥学院长乐新校区、市体育中心项目和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等。每到一处,方清海都认真察看规划,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做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项目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福州市直部门和我市进行对接落实。

  方清海对我市项目建设情况和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方清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打造马尾新城核心区的标准开展各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坚持编造结合推进项目施工,勤下基层,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做好前期服务和后期跟踪推进工作,炎山片区滩涂造地项目要按照可防御五十年一遇洪水的标准来建设,并适当调整部分规划绿地做市场,武警指挥学院要科学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工程按时完成,体育中心要争取一场两馆同时竣工,并规划好商业区和住宅区;做好城市管理服务工作,要继续发动群众广泛宣传,及时处理好反映的各种问题,让服务中心和群众互动起来,同时加强监督,重视群众反馈,让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成为令百姓满意的贴心管家。

  福州市领导陈奇,我市领导王绍知、林建国、陈增国、张红翼、曾文雄参加活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