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场28日起新增无锡、珠海两航点 每天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0 12:17:3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记者胡善安)记者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获悉,10月28日起,深圳航空将首次开通无锡~福州~珠海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ZH9533/4,11:55从无锡起飞,13:00到达福州机场;14:00从福州起飞,15:30到达珠海;当日16:20从珠海起飞返航,17:40到达福州,18:30从福州起飞,19:35到达无锡。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空港有关人士表示,该航线开通以前,从福州出发的旅客需在上海、长沙等地中转前往无锡、珠海;新航线开通后,将大大缩短旅客的出行时间,免去了旅途中转的疲劳,搭建了福州与无锡、珠海的空中桥梁。

  在无锡~福州~珠海首航期间,深圳航空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如购买经济舱全价票可享受头等舱服务,提前购票或登陆深航官网购票最低可享4折起优惠;同时深圳航空官网每周日下午15:00开始推出199元的特价票秒杀活动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