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电影情节在长乐上演 男子跳楼被民警抓住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2 10:31:2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民警使用梯子将男子救上去

本报讯(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孙星峰文/图)轻生者跳楼瞬间,救人者一个箭步上前,紧紧抓住轻生者的脚,并拼尽全力将其救起,这在电影中才会见到的惊险情节,昨日在长乐真实上演了。

10月27日上午,在长乐松下一养鸡场,一名男子爬上养鸡场在建的二层阳台上,喊着要跳楼自杀,并多次想冲出铁栏杆之外,不让任何人靠近。

长乐松下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开始劝说男子放弃轻生念头。经民警一番劝说,该男子激动的情绪稍稍有些平复。但民警的心还是悬着,生怕其情绪又不稳定,真做出傻事,同时民警趁机悄悄靠近该男子。

果然不出民警所料,7点30分左右,该男子情绪反复,发疯似的冲了出去从二楼阳台跳了下去,在该男子跳跃的一瞬间,一民警一个前扑,死死抓住了他的左脚。

但该男子仍不停地想挣脱民警。此时,其他民警和边上赶来帮忙的群众紧紧拉住男子。在紧急关头,民警从周边居民家中搬来一个梯子,爬上梯子,将男子向上托举,在众人的合力下,最终将其救上来。

经了解,该名男子现年35岁,因疑似精神疾病,当天家人想将其送往精神病院救治,该男子死命不从,便在其父亲经营的养鸡场上演了跳楼轻生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