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今年征兵政策更加优惠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3 11:00: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应征青年正在进行征兵体检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我市征兵体检工作于11月1日全面展开,持续到5日,体检地点设在市医院体检中心。

  我市今年征兵体检标准与去年一样,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两年义务兵服役期间的待遇更加优惠:农村义务兵除了享有不低于当地上年度农民人均纯收入150%的年优待金外,还可以享受一次性退役自主就业经济补助金和国家退役金2.8万元,加上义务兵津贴和退伍费等经济待遇,今年非农业户口义务兵两年最低可以享受经济待遇不低于7.66万元,农业户口义务兵两年可以享受经济待遇不低于8.26万元。此外,我市事业单位每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时,将拿出一定比例岗位定向从退伍兵中招录。(记者 陈雪银)